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泽田与您抓好秋粮生产 争夺全年粮食丰收

发布时间:2022-08-16 10:35:46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2-08-16/306.html

农业农村部召开部领导专题会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 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粮食丰收
8月12日,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主持召开部领导专题会,分析研判秋粮生产形势,研究确保秋粮稳产增产的针对性政策举措,部署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秋粮面积较上年增加,目前在田作物长势总体较好,但气象灾害、病虫害等不确定性仍然较大,防灾减灾的弦务必紧绷不放。现在距秋粮收获还有50天左右,要抓紧抓细防灾减灾工作,充分估计东北地区北上台风和早霜、黄淮海雹灾和倒伏、江南华南秋旱和寒露风等风险,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会商,做好趋势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调度指导,努力做到重灾区少减产、轻灾区能稳产、无灾区多增产。盯紧草地贪夜蛾、水稻“两迁”害虫、稻瘟病、大豆“症青”等,逐个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加强跨区联合监测、分区协同治理,发挥好应急防控飞防大队作用,指导各地早发现、早预警、早防控,做到应防尽防,实现“虫口夺粮”。
 
△以上文字来自中国农网
 
1
金纳尔复酶·袁霸保地尔
该产品属新烟碱类杀虫剂,能结合位于神经后突触的烟碱乙酰胆碱受体,具有内吸性、触杀和胃毒作用。


全国热线 | 022-66253620
地址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 END •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文字摘自网络,著作权归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微信号立场,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