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丰收节 | 中国人要将饭碗端在自己手上!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9:55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2-09-23/324.html

金纳尔复酶,农业科技为乡村振兴不遗余力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不仅具有当代意义,其文化传承意味更加浓厚。
    对于有着数千年农业文明的古老中国而言,这个节日的设立极具一种仪式感:春种秋收,春华秋实,一年的辛勤耕耘,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最能体现出丰收的喜悦。
 
金纳尔复酶
科技改变生活
天丰泽田专致于研发酶制剂,将生物酶制剂与蚯蚓分泌物提取技术相结合应用于土壤修复改良,是农用生物酶制剂功能性研究及应用的重大创新!
秉承“金纳尔复酶,让土地自由呼吸”的理念,以净化土壤、实现绿色有机农业生产为第一己任,努力成为农业生物酶制剂研发者、创新者、引领者,为我国绿色农业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金纳尔复酶——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和农药残留修复核心技术!目前,围绕土壤的修复与改良,农用生物酶制剂的制备、改进、高效表达和规模化生产申请专利56项,授权25项,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0余篇,SCI论文8篇。

 
 
金纳尔复酶,致敬农民
真正为农民着想的好肥料

全国热线 | 022-66253620
地址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 END •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文字摘自网络,著作权归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微信号立场,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