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12月南北方农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7:03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2-12-12/356.html

12月天气比较寒冷,一定要注意对作物的保暖、防冻。以下12月种植管理指南一起了解一下。 
金纳尔复酶
12月南方农事指南
一、南方农事活动
1、经济作物管理
江淮及以南地区小麦、油菜仍在缓慢生长,要注意施好肥,为安全越冬和来春生长打好基础。华南、西南小麦进入分蘖期,注意冬作物的清沟排水,一定要抓住时机适时冬灌,以提高小麦越冬能力。
2、蔬菜作物管理
12月天气虽冷,但贮藏的蔬菜和薯类要勤于检查,适时通风,不可将窖封闭太死,以免升温过高,湿度过大导致烂窖,在不受冻害的前提下应尽可能地保持较低的温度。
3、果树管理
12月南方也会出现降温、暴雪、冻雨、雾凇、流凌等天气灾害。若受冻害,果树要及时松土增肥、蓄水提温、烟熏保暖、涂白树干,加强中后期管理,力争把冻害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
 
金纳尔复酶
12月北方农事指南
1、经济作物管理
大雪节气,北方地区田间管理已很少,冬小麦已停止生长,要加强冬小麦中耕管理,划锄保墒、增温除草,趁地封冻未牢,抓紧冬耕。
2、蔬菜管理
菜花、卷心菜、洋葱等蔬菜幼苗在野外栽培时,应用冻水浇灌,以防严寒到来,安全过冬。种植越冬温室蔬菜的菜农应密切注意天气变化,下雪天及时扒雪,防止积雪过厚,破坏温室骨架。
3、果树管理
 苹果果树进入休眠期,种植户们要做好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树干涂白等工作。
 

 
金纳尔复酶
金纳尔复酶 改良土壤 抗病抗逆
 
 

全国热线 | 022-66253620
地址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