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坚决捍卫品牌权益,依法抵制侵权行为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5:03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3-03-02/387.html

天丰泽田律师维权声明
天津天丰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丰泽田”)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生物酶土壤修复改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等资质认定。公司两项核心科技成果“化肥减施明显的蚯蚓提取物土壤调理剂研制”和“抗土传病害蚯蚓提取物有机肥的研制”通过天津市科技成果鉴定,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长期大力支持下,天丰泽田业务规模逐步发展壮大,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得到较大提升。近期,我们注意到淘宝、拼多多及京东平台上出现了未经我司授权销售天丰泽田核心产品——金纳尔复酶系列产品的情形。为避免出现用户所购产品为非天丰泽田正品新货的风险,保障广大用户的权益,现天丰泽田郑重声明如下:
1.天丰泽田是一家面向广大客户提供作物施肥的技术指导的供应商和厂商。只有具备天丰泽田认证技术人员的授权经销或服务合作伙伴,才有能力结合客户的土壤改良和作物增产增收情况,为用户提供金纳尔复酶系列产品具体实施方案,并持续提供免费售后咨询服务。
2.向用户提供和销售天丰泽田的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须有专业人员通过天丰泽田技术认证,获得天丰泽田的经销授权。但截至目前,天丰泽田并未授权任何商户或个人通过淘宝,拼多多以及京东平台销售天丰泽田核心产品。
3.对于通过淘宝、拼多多以及京东平台所采购的冠名“金纳尔复酶”品牌的产品,天丰泽田对其产品品质及是否为正品新货不提供任何承诺或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广大用户需采购或使用天丰泽田核心产品,可通过天丰泽田或天丰泽田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采购
4.在淘宝、拼多多及京东等网络平台上未经我司授权销售天丰泽田核心产品的商家已严重侵犯天丰泽田相关知识产权,请尽快停止相关侵权行为,否则我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届时将一并追究相关责任人一切法律责任。
以上内容,特此声明!



 
金纳尔复酶  让土地自由呼吸
金纳尔复酶是以蚯蚓提取物为核心,经过生物酶架桥技术不断地复配、不断的被赋予,运用不同种类酶制剂的相容性和复配酶制剂的稳定性,复配出富含蚓激酶、丁香苷链菌酶、球孢链菌酶、蚯蚓体细胞、ZUF生长因子等53种物质高科技土壤改良酶制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