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金纳尔复酶生物科技修复土壤,助力滨城工业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04 14:55:37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3-04-04/398.html

金纳尔复酶生物科技修复土壤,助力滨城工业游发展

2023年4月3日,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见证滨城发展印迹,感悟百年工业底蕴” 2023滨城工业旅游推介会在滨海文化中心举办。“工•迎四海 趣•游滨城”工业旅游季在推介会上同步启动。
天丰泽田作为10个参会站点之一,展现滨城工业制造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展示金纳尔复酶科技改良土壤魅力。

 
天津天丰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致力于生物酶土壤修复改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生物酶制剂与蚯蚓分泌物提取技术相结合应用于土壤修复改良,是农用生物酶制剂功能性研究及应用的重大创新。
公司核心产品——金纳尔复酶,可显著降低化学肥料及农药使用量,提高肥料转化利用率,改良农产品品质,有效解决当前我国农业生产面临的土壤板结、盐渍化、重金属污染、毒素残留等土地污染问题,是保障农产品安全的重大科技创新。
我司秉承“金纳尔复酶,让土地自由呼吸”的理念,以净化土壤、实现绿色有机农业生产为第一己任,努力成为农业生物酶制剂研发者、创新者、引领者,为我国绿色农业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天丰泽田科研部于活动现场为各级领导、各个企业及游客介绍金纳尔复酶,宣传公司产品,助力金纳尔复酶工业化、产业化推广。





 
 
金纳尔复酶让土地自由呼吸
金纳尔复酶是以蚯蚓提取物为核心,经过生物酶架桥技术不断地复配、不断的被赋予,运用不同种类酶制剂的相容性和复配酶制剂的稳定性,复配出富含蚓激酶、丁香苷链菌酶、球孢链菌酶、蚯蚓体细胞、ZUF生长因子等53种物质高科技土壤改良酶制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