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问答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金纳尔复酶为什么能提高作物抗逆性?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6:00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jishu/2023-01-03/367.html

金纳尔复酶能活化酶系统,刺激作物合成脯氨酸、羟基脯氨酸等渗透性物质,而且能够提高细胞内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生物体内存在的一种抗氧化金属酶,在机体氧化和抗氧化平衡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POD(过氧化物酶:可以催化很多反应)、PEP(加工增强蛋白:是一种在生命活动中非常重要的化学物质)等活性,提高作物对低温、高温、干旱、盐碱地等环境的抵抗力。
比如陕西经销商张永江总结,大荔县的大棚黄瓜遭遇一场大雪,一周后很多黄瓜开始发黄死苗,而使用金纳尔复酶的黄瓜苗,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而且缓慢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