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发布时间:2023-02-11 17:27:43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3-02-11/379.html

生物科技  共赢未来
2023年2月8日天丰泽田山东分公司高猛经理带队山东优质经销商:山东曹县代理商葛行龙、巨野代理商孙国、济宁客户许瑞华一行合作伙伴考察、来访集团总部,共同学习,共同探讨未来生态农业发展方向,致力于中国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打造金纳尔绿色种植体系,厂商联合,协作发展,分享共赢。关心、关注国民源头健康,深耕田间地头,做好一线技术服务,勇于创新,善于学习,通过生物科技,服务一方百姓,造福百姓,帮助农民朋友科技种田,科技兴民,科技致富!

 
热烈欢迎优质客户到访
天隆集团杨春连书记、天丰泽田郭长远副董事长对山东菏泽优质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信此次交流可以增进彼此感情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和友谊!



 
金纳尔复酶专业技术讲解
张琦
科研技术部主任
优秀共产党员,滨城人才,滨海新区引进乡村振兴(产业)人才,科技帮扶项目和设施农业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为客户们讲解了金纳尔复酶技术背景和作用机理。

王义海
技术服务部经理
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主修专业农学
高级农艺师,生物化工工程师;
西藏土壤肥料与植物营养协会理事;
生物农药与生物防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为客户们以专业的农技知识讲解了金纳尔产品价值,并交流了营销推广模式,田间种植科学指导施肥方案,展示了鲁花花生测产报告、实验效果,增强了深入合作的基础。

 
金纳尔复酶
让土地自由呼吸
金纳尔复酶是以蚯蚓提取物为核心,经过生物酶架桥技术不断地复配、不断的被赋予,运用不同种类酶制剂的相容性和复配酶制剂的稳定性,复配出富含蚓激酶、丁香苷链菌酶、球孢链菌酶、蚯蚓体细胞、ZUF生长因子等53种物质高科技土壤改良酶制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