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邮箱: tl_zetian@126.com
网址:www.tianlongzetian.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7号

不误农时抓春耕,蚓博士抗春寒保丰收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5:09 文章来源:http://www.tianlongzetian.com/news/gongsi/2020-08-07/17.html

引文:2月10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围绕春季农业生产提出八条措施,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确保小康之年粮食和农业丰收。 
 
     第三条指出要组织农资进村入店。严禁未经县级及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批准擅自设卡拦截、随意断路封路阻断交通的行为,打通运输梗阻,确保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运输畅通。要加强农资供需情况监测调度和调剂调运,鼓励农资企业和经销商开展“点对点”生产、配送,确保农民有农资可用。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让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相信我们的疫情马上有所控制,我们的绿色通道也会尽快落地,春耕行动迫在眉睫!
       第六条指出要狠抓防灾减灾措施落实。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春季重大天气变化,及早发布预警信息。组织专家制定有效应对灾害的防范措施,推进科学防灾,重点防“倒春寒”、防春旱。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2020年13日至16日,今年以来最强寒潮天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大风、强降温天气。可能对小麦、油菜、水果蔬菜等作物生长造成影响。保护低栽培蔬菜水果防止低温造成冻伤。也可以及时喷施“蚓博士300倍液+芸苔素”可以和大多数杀菌杀虫剂混用。低温寡照用金纳尔复酶蚓博士!
 
金纳尔复酶蚓博士含蚯蚓免疫激活因子,
激活植物免疫系统
是各种作物预防倒春寒的利器!
①适用于各种果树花期,如苹果,猕猴桃等作物花期倒春寒造成的座果率降低,造成减产严重地块造成绝产,2018年的倒春寒造成陕西,山西,河南部分地区苹果,猕猴桃大量减产,部分处于海拔高的地块造成绝产。
②适用于各种蔬菜种植保护地栽培,冷棚昼夜温差大,容易造成蔬菜冻伤,蚓博士能有效激活作物细胞膜抵御低温的能力。
③适用于低温寡照天气,连续低温阴雨天作物不能进行光合作用,作物消耗大量营养抵御外界的能力降低容易受到病害的侵袭,而且作物会停止生长。用蚓博士可有效解决,迅速补充作物所需营养,调动植物内源激素使作物达到动态平衡,没有光合作用照样生长。